close

成田果真是 ANA 的主場,基本上包了整個 terminal 1。 check in 了行李,拿了機票,正要走入安檢的時候被攔下來 - 妳這張票只能走那邊:

獨立的安檢通道,沒什麼人使用(廢話),不到五分鐘就搞定了 - 何況我隨身超多東西,一台手機加一台備用手機,一個 iPad mini,一台 notebook。

然後覺得這個畫面根本就是 ANA 的飛機在霸凌別人 XD

 

接著就跑去貴賓室, ANA 在 NRT 有好多間貴賓室,我選了在我登機口旁的那個,基本上,一出貴賓室下樓,走兩分鐘就到登機口了!

從這裡進入後,右前方那個再進去是頭等艙貴賓室。改天有機會一定要來去看看!

 

我明明是下午的飛機,早上就到了,可能也因為這樣子貴賓室裡沒什麼人,並且空間其實滿大的。可以悠閒的往下看著人來人往

找個地方坐下來,喝些冷/熱飲料/酒,吃現煮的麵食等等,把各式電器充飽電。日本人甚至還貼心的給你獨立打電話的地方

 

廁所也十分舒服,進去廁所後是跟微風那種一樣,分兩區 - 一邊有椅子鏡子讓妳可以補補妝,另外一邊才是真的上廁所的地方。

 

另外重頭戲當然是可以舒服的洗個澡囉!位置在頭等艙貴賓室入口旁邊。雖然我剛到的時候人沒有很多,不過接近班機起飛時間,人越來越多,最後幾乎塞滿整個貴賓室。我想去洗澡的時候他跟我說滿了,給了我個無線輪到妳會震動叫妳的那種設備。還好一下子就叫到了。所以以後知道了,要洗澡的話絕對不能把時間抓太緊 (雖然應該是登機前一個小時去洗剛剛好)

洗澡間裡也是很舒適,沐浴/洗髮/潤絲都有提供,也有牙刷,吹風機等等。不過入場的時候他說我們現在人比較多,希望大家可以在20分鐘內洗完出來,以讓後面的客人可以使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sa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