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在 TPE 的時候,就請他把行理掛到 NRT 就好。於是他直接給我兩張機票 (TG634 TPEICN, OZ108 ICNNRT) 。在 ICN 一下飛機的時候,就很開心的直接往貴賓室去。ICN 果然就是 OZ 的 base ,貴賓室超大,人超多, VIEW 什麼的也  ok 。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要洗澡的話要先去櫃台予約,結果我跑去的時候說現在約的話要等一個小時,殘念。

離開貴賓室到登機口,英文廣播是說延後十分鐘開始登機。結果現場卻是已經開始登機,不知道是什麼情況?韓文和英文的廣播不同步嗎!

看到有人進去,就拿著票走商務艙通道。結果被攔下來,說妳這張是 TG 的,要先換成我們本家 OZ 的登機證才行,請稍待。這時我才想到,之前剛下機出來的時候,它有個牌子寫說,如果要轉機到 NRT 的話請洽轉機櫃台 C ,我則是想說反正有登機證了沒理他,然後就出這種問題。

在現場等了大概五分鐘,我還以為會拿到一張 OZ 的登機證,結果也沒有,他就在票上面寫 "Gate OK" 然後就放我進去了。真是神奇。

OZ108 應該是 A330-200 ,只有 12 個商務艙位,全部坐滿,而且坐前面的人把椅子躺下就會壓縮到後面的空間,真的是十分擁擠啊!座位也覺得有點陳舊。而且只有一個登機門,所以一堆經濟艙客人從旁邊穿過。不過一上機沒多久就有位空服員來一個一個客人打招呼。

有韓式和西式餐點可以選,我選了韓國烤肉飯,還行。比較神祕的是左邊那一大帶草。應該大概有15片不同的葉子(第二張是我已經差不多吃了一半,還有這麼多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sa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