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登機,你一眼就可以看的出來那是頭等艙!

他們竟然費事的在第一排做了個小枱子,放了各式飲料 - 根本就沒這種必要好嗎!想喝任何飲料直接招手請空服員過來就好了!
中間的上方沒有行李箱 - 取而代之的是優雅的間接光,前方的枱子,以及廁所是在靠乘客這方(之前搭過ANA的,頭等艙前面先是廉子,後面是廚房然後才是廁所),座椅在用餐的時候是開放的(要睡覺的候有個鈕按下去,會拉起隔間),於是整個空間變的很大!外加,每個位子前面都有一朵新鮮玫瑰!

靠窗的位子像是這樣,一個人可以獨自看三個窗戶,不過當然小缺點就是,上方是有置物箱,所以高度低了一點點。

而靠中間的位子是這樣

頭等艙共兩排八個位子,剛好走道一左一右。沒想到竟然有七個頭等艙個人,然後共有三位空服員專門的服務我們這七位。

他們備有睡衣,拖鞋,過夜包。每個人前方有個專屬的置物箱,讓你放毛毯,或是換上睡衣後原來穿的衣服。以及椅子平躺時就變成平躺的一部份。

側方附有插電的主動抗噪 bose QC 耳機 (我竟然自備了一個,就完全沒有用到了)

一上飛機當然就先是迎賓酒,然後空服員會過來跟你聊天。反正就是閒聊,你目的地哪裡啊,噢,妳等等要轉機到 Frankfurt 啊?我們有點 delay 不過沒關係,我相信 LH 會處理好的,別擔心。

 

晚餐的部份,空服員說只需要選主餐就好了。

為什麼?因為她會把所有東西帶過來讓妳選「我這邊有五種麵包,妳要哪一種?要不要試試這個,我覺得很好吃」「我有三種不同的奶油,也許搭配這個好嗎?」「要來點橄欄油嗎?」(開始後悔食量不大不能每種來一份了)

麵包吃完是前菜,一樣是整車來「來點魚子醬?要不要洋蔥?」「妳想要哪種生菜?」「加點這種起司?」「想要哪種醬呢?我有三種不同的醬料可以選擇」「煙燻鮭魚也不錯吃要不要來點?」「噢,我這邊還有優格,要不要來一點?」總之,獲得滿滿一整桌的前菜!而且最令我意外的是,她服務完我之後,並不是直接服務隔壁的乘客,而是把車推回廚房補好料,再重新服務隔壁的乘客。並且我其實並沒有哪一種食材給要完喔!她們應該是每種食材都準備了差不多三份放在推車上,避免碰到真的有人跟他點三份然後要請客人稍待的情況?

主餐是某種牛肉製品搭配紅蘿蔔花椰菜切塊

最後是上甜點,一大盤的水果。

 

接下來就是好好睡一覺,空服員會先問說,等下吃早餐的時候要叫妳起床嗎?接著大家把座椅的隔板升起來,就沒辦法偷看鄰居在幹什麼了。


早餐並沒有像晚餐吃的這麼誇張,在吃完早餐後,空服員會再來跟你聊一次天 (雖然有三位空服員,不過兩次都是那位來聊天,所以他應該是座艙長一類的?) 然後,就到慕尼黑囉!

 

話說,這張機票來回直購價要近40萬台幣!

不過我是抓緊在去年(2015) AC 改票之前換的,所以就只花了 1/4 的費用囉,是不是省吃儉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sa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